做个勇者。
One step further. And then step by step.
缘更选手,但我们一直有缘♥️
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”
用什么填满空房间?
阳光,笑声,爱

我愿填补你的缺陷——读《恋爱基因缺陷》有感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祝福橙子宝宝和纪喵,他们拥有了最好的彼此。虽然最开始的心动有一丝不得头绪,不过,爱情或许就是这样,带着理性的审视和感性的倾慕,情不知所起,却因渐渐相处了解,一往而深。作者文笔佳,描写棒,字里行间似有清泉涌动,又如甜橙芬芳,也看得出她读了很多的书,对于爱情有着现实中略带一丝理想的美妙见解。我很喜欢作者的三观,通篇读下来,除了吃到小甜饼的快乐,还有三观方面的新见解,收获很多!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,最戳我的一点,就是两人的相处,无论什么问题,最后都能好好地坦诚地说清楚,感情最怕的就是冷战。小九有点皮,又很甜,纪喵一板一眼,虽然有阿斯伯格征的缺陷,却也因此有着独特萌感,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有许多的困难,但是都能携手共度,还有可爱的奶奶助攻,双方父母最终的理解,可以说是真实的美好了。
       读的时候哭了几次,尤其是两人见小九父母那段,或许是有一丝联想,如果是我自己呢?其实眼泪还是有些莫名,不过我泪点低也是事实,流泪不过是一种宣泄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最后,评价一下这篇文,就像阳光透过玻璃,映照着白瓷盘里刚出炉的玫瑰舒芙蕾,旁边小杯子里橙子味苏打水冒着泡泡,透过杯壁因为太冰凝结的水珠,看到漂着的嫩绿的薄荷叶,空气里都是清凉的甜香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