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勇者。
One step further. And then step by step.
缘更选手,但我们一直有缘♥️
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”
用什么填满空房间?
阳光,笑声,爱

柠檬与灰猫——《不熟》小记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以来看了许多小说,渐渐深信不疑,恋爱就是双方在这个过程中彼此了解,彼此尊重,共同进步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现实一定要比这些美好一面多出许多琐碎与冲突,但我坚信,只有美好的阳光的一面更多,才会是我希望的爱情,无论结局。
        这篇文是两个优秀的灵魂相遇,一步一步,互相了解,互相尊重,互相照顾。虽然我更喜欢《两只老虎》,但是《不熟》,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。栗亭和以往的受方相比都很不一样,他独立坚强,聪明果敢,精通外语,烹饪满点,小财迷属性和冷面怪力美人的人设,教科书级的反差萌!有能力当扛把子,也是惹头牌怜爱的小猫。通篇看下来,真的,互攻不好吗?总有种想逆的感觉!方槐柠,计院头牌,高冷男神,闷骚内心,说实话,人设并不特立独行,但是可以说是这一款中极具特色的了。最喜欢的就是头牌把小牧场一点一点完善,为了方便他的猫,以及两个人用备忘录交流,没有直接的交流,却又默默地明目张胆地关注着对方。真的甜。
        我深信不疑,爱是让我们都变得更好的东西。

评论

© 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