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勇者。
One step further. And then step by step.
缘更选手,但我们一直有缘♥️
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”
用什么填满空房间?
阳光,笑声,爱

忧思

         今晨,梦见我与记不清是谁的某人在班级教室里一起吃东西,盘子里的食物都是大家做的,各有特色,代表了每个人独特的优点。似乎有人参观,想要买走我们的食物,我们立刻拒绝,甚至幼稚地把盘子放到另一边护着。真的真的很舍不得,仿佛要把同学们从我的身边夺走一样。然后我渐渐清醒,恍然醒悟,原来我已如此思念大家,如此深爱大家。不禁有些自嘲,又放任几滴无甚意义的泪水滑落,在心里哼唱校歌。
        前几日的繁杂事物,对集体新生活的努力适应,让我暂时忘却思念,只一心想着过好当下的生活。然而,没有课程的今天,一直睡到早晨八点,怀恋悄然入梦。
之前也有把大学与廿四对比,也有廿四超棒棒的想法,但没有一刻思念如此强烈,骄傲的感觉如此充实在胸膛。
        黑夜降临,室友突然提起太极拳,我却恍然发现自己竟然忘记怎么去做。真的,真的很难过。重复了一遍又一遍,还是想不起到底如何衔接。我一定要想起,一定,等我有网的时候看视频捡起。廿四教给我的,我一样都不想忘记。我怎么敢忘记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