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勇者。
One step further. And then step by step.
缘更选手,但我们一直有缘♥️
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”
用什么填满空房间?
阳光,笑声,爱

罗马视角。丝路组。短未成篇。

         公元166年,东汉桓帝延熹九年,我终于第一次见到了他。他用曾经最强盛的帝国为我冠名,大秦,多么古朴庄严。而我,将以塞里斯当作他的爱称,唇齿间的呢喃,就如同柔软的丝绸。

         近三个世纪,奸诈的帕提亚人隔绝了我们,唯有市集归来的商人们的诉说,带回的绸缎,能让我想象,用心揣摩你的容颜该是何等秀丽。漫天风沙,悠悠驼铃,寄托着我对你的向往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么,你呢?亲爱的塞里斯,大漠中高悬的月啊,将沙丘映照成雪山的皎洁,是你的回答吗?

评论

© 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