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勇者。
One step further. And then step by step.
缘更选手,但我们一直有缘♥️
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”
用什么填满空房间?
阳光,笑声,爱

当我们跨年时我们究竟在做什么

         生活需要仪式感,而任何一天,任何一个时刻都可以被赋予特殊的意义。当四季又一次轮回,我们居住的行星开启下一圈星轨,自然形成的周期,先祖定下的节点,便是约定俗成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时间。这件事其实任何一天都可以做,也可以遵照不同的周期,但就像一年中许多的节日,还有那些一年一度的纪念日,都是为了给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增加一些仪式感,找个理由在特定的时间和特定的人做特定的事。所以全球并非同时过新年没什么关系,用不地道的方式过其他国家地区的节日也没关系,根本目的达到就好了。我今天有一段时间十分鲜明地感觉到自己正站在某个转折点,有种什么东西将要改变,而我就在起点。我想着今天是2018的最后一天,我要过得充实而特别,所以谁又知道这种“改变”,“开始”的感觉,是否是这个被公众赋予特殊意义的日子给我带来的错觉呢?不过也无妨,理由有什么要紧,重在体验。


评论

© 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