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勇者。
One step further. And then step by step.
缘更选手,但我们一直有缘♥️
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”
用什么填满空房间?
阳光,笑声,爱

与人交往虽然很难但我还是想尝试!

回想起来,这一年多,也做了许多有些冲动随心的决定,所幸遇到的都是很友善的人,没有嫌弃我的莽撞。我认为自己的某些观念是不合时宜的,我谨慎也大胆地做出了一些小小的改变,发现事实也确实如此,我可以称得上愉快地尝试把一部分被禁锢的我解放。我发觉事情并不如我想象得那般艰难,但是我还不够好,短期的飞跃断然不会发生,但我期望我可以快一点成长。我有些畏惧接着前行,我开始惶惑,这样究竟是不是我期待的模样。我曾就一个问题与挚友谈论,她说,“如果这件事让你感到不适,那你当然可以选择停止。”但我想这件事不太一样,从别人的一些评价中,我发觉,或许我本不该是这样,至少程度没这么深。那我愿意接受一些可能存在的苦痛,成为我想要的样子。我害怕失败,但是就算失败,我也侥幸着祈望后果不会严重,而且当下这个节点应当是失败成本的最低点。另外,有一件事我是坚信着的,我渴望被爱,我也已经被许许多多的爱温暖地包围着。所以,我可不可以勇敢一点?就像,我本不想,却还是把这段大约无人能懂的文字发出来一样。

评论

© 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