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勇者。
One step further. And then step by step.
缘更选手,但我们一直有缘♥️
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”
用什么填满空房间?
阳光,笑声,爱

追星

        我感觉我现在真的体验了一把追星,虽然是很流于表面,主要看到首页太太们的疯狂,了解了一点粉圈。
        说实在的,我真的从没想过我会追星,我觉得那都是很肤浅的,看人家长得好看就喜欢,看到更好看的就移情别恋。现在我对于追星有了更深的理解,真的不是随便哪个好看的人都会成为爱豆的,要有天赋肯努力并且长得好看。我虽然买过代言产品,买过电子杂志,投了一点钱,但是真的佛系追星吧,不会追着消息,懒得补完全部视频,因为我已经知道,哪怕只是那冰山一角的美好,足矣展现ta是怎样好的一个人了,ta真的值得更多更多的喜爱。而且,最最让我觉得,我曾经对“追星”是有偏见的,最近喜欢上的所有人,都是让我自惭形秽,然后希望变得更好的。越是看到星光闪耀,越是发觉自己渺小,就越是希望自己变得更好,我想这真的是偶像存在的意义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很开心,我见到了美好,也激励着自己变得美好。

评论

© 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