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勇者。
One step further. And then step by step.
缘更选手,但我们一直有缘♥️
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。”
用什么填满空房间?
阳光,笑声,爱

Remove the chocolate

        犹豫半晌,我还是提着热水瓶抱着装了巧克力面包的碗,坐着电梯下到一楼,热好面包装满瓶子回到宿舍。看着《绝望的主妇》享受有些甜腻的,热乎乎的巧克力芝士夹心面包,和一杯速溶奶茶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总会耗费许多时间,用来纠结,用来做些琐事的决策,我想在新年第一天早晨享用这面包,饥饿让我此时此刻就想吃到,当我最终把它塞进嘴里,没那么好吃,却也十分满足。曾觉得“活在当下”未免有一些没有远见,但其实这也解决了不少问题,“想做的事就去做吧!”,这种日漫台词也的确有些道理,即便做了会后悔,可更多时候还是没做更为遗憾。

        这篇又有些偏离主旨,不过也没关系,比起纠结自己的表达为什么这么没逻辑,不如先写下来再修改,或许不修改了,但总比只停留在脑内乱想要好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这篇的初衷,我在刷碗时突然想起一个很简单的道理,当我用冷水冲不掉巧克力酱的印记时,当我尝试用刀刮用手抹却收效甚微时,我突然意识到,明明用热水就可以解决这个小问题。有些问题就是用错了方法,南辕北辙。当时在我脑内有一段英文对话,鉴于我刚看过美剧,简直脑补自己身在剧中,是个家庭主妇,and suddenly some little thoughts occurred to me. Please don't mjnd if there's any thing wrong with my english coz I don't really care and I couldn't care about it. It's just if you can't remove the chocolate maybe you're using a wrong way. All you need to do is to use a little hot water instead of the cold water. Just like treating people, instead of blaming them, just be nice to them and things might be so different. 呃,好了,哔哔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想写点别的,不过等我回来吧,现在想去洗澡。2018的最后一天,想 make a full day.

评论

© 涟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